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概况信息
    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馆
    时间:2020-01-03 15:27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馆,引导全体党员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走进展厅,大家在观看馆内照片、文物资料的同时,认真听取了党在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看着一幅幅感人的老照片,听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大家的思绪再一次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

    在郭明义先进事迹图片现场,讲解员深情讲述了郭明义同志用他的爱心和无怨无悔的精神奉献着自己的人生,树立起新时期雷锋再现的新旗帜。通过学习郭明义的先进事迹,为每个党员进化一次心灵,使每名党员通过典范,学会寻找自身差距,真正将典范的的精神运用到实际的生活中去,从而更好的服务人民。”

    最后,在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

    此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不怕艰难的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鞍山建设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