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意见征集
    省防指督查组到鞍山督查防汛抗旱工作
    时间:2020-07-06 15:26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3日,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海带队的省防指鞍山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防汛抗旱工作。期间,市委书记韩玉起与督查组领导成员,就我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防指常务副总指挥、副市长施光磊,市防指副总指挥、副秘书长王巍,市防指副总指挥、市水利局局长曲振东陪同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鞍山市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情况和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实地督查了鞍钢集团矿业公司果子园尾矿库、海城市南台镇山洪非工程措施、海城市曹家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督查组对我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认真落实各类防汛责任制、做好各类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建设、做好防汛宣传培训和演练、完成省下达的整改任务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预报预警、做好检查巡查督查、紧盯防汛重点部位、做好应急供水安全、加强值班值守、中小学生防溺水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防指领导表示,将按照省督查组的建议要求,进一步做好主汛期各项防汛应对工作,确保今年我市安全度汛。

    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气象局、市教育局、国网鞍山供电公司等单位汇报了本行业防汛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度汛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图片 14_meitu_2.jpg图片 15_meitu_3.jpg图片 13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