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概况信息
    市水利局离退休干部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9-14 09:5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要求,我局于9月9日上午9点在四楼会议室,组织老干部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举办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中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同志作“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局长曲振东做了重要讲话,副局长牛爱民主持会议。到会退休干部共计12人。

    收看完报告会后,老干部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学好、用好民法典能更好的维护人民的权益,促进社会的稳定与和谐。老干部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希望今后采取多种方式,组织老干部参加集体活动,增进学习效果。

    图片 1_meitu_1.jpg

    图片 4_meitu_2.jpg

    图片 5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