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中共鞍山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22-08-26 13:32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5上午,中共鞍山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目标,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构建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强,作风优良,奉献担当的机关党总支。

    大会指出,新一届中心机关党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强调,新一届中心机关党总支,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发挥中心党总支的参谋助手作用,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力求参当其时、谋当其用,更好服务于中心党总支决策、抓好决策贯彻落实,努力开创中心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