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市水利局赴台安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履职督查和验收核查工作
    时间:2022-09-23 15:37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年初工作安排,9月22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水利事务中心主任牛爱民带队赴台安县水利局开展2022年度生产建设项目履职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组查看了台安县水利局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监督检查和验收报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在系统里随机抽查了一个在建项目现场查看水土保持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通过此次履职督查,进一步推动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全面履行生产建设项目监管职责,实现水土保持监管全覆盖、规范化、体系化。同时督查组一行还对市本级验收报备的《鞍山西桓(台安)220KV输变电工程(跨越辽河段)项目》进行了验收核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