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夯实组织基础 强化党建引领
    时间:2022-09-26 13:43 来源: 作者: 点击:

    党支部改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支部建在部上”的工作,9月23日上午,鞍山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六个党支部同时召开党员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开展新一届党支部的改选工作。

    大会总结各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党支部选举议程和方法。最后,各党支部参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和权利,采取差额、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一、二、三、四、五、六支部委员会委员,中心机关党总支委员也分别全程参与各支部的选举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31656181.jpg

    选举结束后,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细化任务,明确职责。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上一届党支部优良作风和经验的同时,继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带领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认识、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以此推动全市各项水利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支部改选工作,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和“青春活力“,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全部实现了“支部建在部上”,再次夯实了鞍山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党建规范化建设的基础,对巩固鞍山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中心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23165618.jpg

    下一步,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牢牢把握抓基层党建、促水利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向上向好发展,努力开创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