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市水利局召开“防范风险保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27 13:3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要求,9月23日下午,鞍山市水利局召开“防范风险保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地区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要确保任务落地落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严格履职尽责,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各部门、各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省水利厅“防风险保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安全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迅速行动。各部门、各地区紧紧围绕6个重点领域立即开展隐患排查大检查,确保全领域无死角,清仓见底、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要制定整改时限,责任部门及责任人,要制定抢险预案。三是做好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

    鞍山市水利局安全委员会成员、各县(市)区水利(农业农村)局、高新区、经开区、千山风景区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322ad586c0d475d0430255d2f96a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