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时间:2022-11-15 08:5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充分利用各类书籍、报纸刊物、学习强国等平台资源,开展内容丰富、覆盖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并借助微信群等新媒体手段,拓展学习载体。切实在本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

    image.png

    11月初,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市水利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全体同志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工作、学习及未来目标撰写了心得体会,并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参观投票。

    image.png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秉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