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鞍山市召开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考评工作部署调度会议
    时间:2022-11-23 14:55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鞍山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禹杯”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河长制办公室召开全市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考评工作部署调度会议。

    会上,各市直相关部门结合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考评相关内容汇报工作自评情况和对县(市)区、开发区考评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措施。

    最后,鞍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牛爱民主任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禹杯(河湖长制)”考评工作,各负其责,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明晰考核标准,同时做好对县级部门的督导协调,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办,及时整改;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早做好考核相关工作,扎实推进,担当作为,确保在“大禹杯(河湖长制)”考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行政审批局等参加会议。

    cf1d0cd763711e4e9e192c68391b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