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意见征集
    2022年度市水利局第二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3-01-12 14:3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研究各科室职能对应情况

    办公室汇报了各科室、中心各部与省水利厅各部门的对应鱼骨图编制情况。

    高飞:省水利厅及其直属事业单位各部门,我们一定要做好对应工作,不能出现缺项漏项,不仅是各科室要对应,中心各部也要相应对应,科室和部要协调好明确好,共同推进工作,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实现工作的有效对接。此外,各科室、各部门要做到工作非常顺畅,不能推诿扯皮,临时工作可能会有交叉,但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把工作细化到每一名同志,每个人都要有具体的责任和目标,各科部负责同志要提高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在防汛工作上,汛期我们要举全局之力做好防汛工作,防汛工作是水利部门的天职,由盛局统一指挥调度。

    推进此项工作,是解决局职责不清、人员职责不明的问题的措施,会后,办公室要重新梳理,征求意见,形成手册,落实实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