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意见征集
    2022年度市水利局第九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3-01-12 14:4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研究部署近期扫黑除恶重点工作

    薛绍文:按照市级有关要求,9月份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即将到鞍山进行督导,针对2022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十件实事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我们要对应今年的工作要点整理好落实情况,迎接检查。

    高飞:扫黑办负责整理归纳近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把今年以来水利行业针对扫黑除恶行业整治的文件、制度、方案等建档立册。同时按照年初制定的整改方案,对照三个方面5个具体问题逐条对账销号,整改落实。坚持把水利行业问题线索摸排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有力抓手,加强对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和水行政执法案件、水利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等情况的综合分析,以水资源整治、水利工程建设、河湖“清四乱”、河道采砂管理、水土保持等领域为重点,发现线索立即备案,该核实的核实,该查处的查处。依法履职,及时查找水利行业领域监管漏洞,制定完善长效打击和防范机制,从严从源加强监管,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