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意见征集
    2022年度市水利局第十一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3-01-12 14: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研究部署平安鞍山建设工作   

    高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鞍山,根据《2022年成员单位平安建设考核评价细则》的通知要求,我们要对照30项具体考评指标,认真执行有关要求,用数据和实效说话。坚持过程管理与结果评价、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抓好考评工作的贯彻落实。

        把平安鞍山建设工作与信访、维稳、国家安全等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开展信访维稳工作要注重抓三个方面:一是注重工作能力的培养,转变工作作风。二是加大源头防范,排查矛盾纠纷。三是加强部门联动,促进矛盾解决,有效解决群众合理的请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