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意见征集
    2022年度市水利局第十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3-01-12 14:4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办

    高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眼前山铁矿周边村民长达四年生活用水不足,城昂堡村100余户村民因拆迁导致吃水难,各部门互相推诿”问题出现至今已整改一个月有余,升山汇报一下进展情况。

    高升山:我同王海南组成工作组,几次深入问题所在的乡镇、村,对农村供水现状及需求进行现场调研,制定整改措施,目前已取得阶段性实效。城昂堡村村委会立即对破损管网完成更换,已恢复正常供水,农村供水工程运行良好。对于山印子村存在的问题,一是高新区管委会已抓紧落实搬迁工作,二是采取多点集中供水,三是采用流动供水等方式去解决问题。

    高飞:要继续加强对高新区工作的督办力度,坚持每周的实地调研,要按照巡视办要求每周上报工作进展情况,提高完成率,倒排时间,抓紧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