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2-01 14:23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30日,鞍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飞在市局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水利局与岫岩县兴隆镇平阶村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局相关领导、平阶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同志参加。

    会上高飞局长详细了解平阶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重点询问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城镇化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飞局长指出,一是要心往一处想、共同抱团发展,因地制宜发现特色项目,带动平阶村群众共同致富。二是对环境卫生、秸秆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完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例如铺建道路、安置路灯等。三是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农村消防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四是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驻村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来做,严肃驻村工作纪律,充分履行自身的职责。五是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加强请示汇报,确保遇到的问题能及时解决,坚持每月向局党组报告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