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市召开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扶持政策培训会议
    时间:2023-05-19 09:3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4日,在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在岫岩县组织召开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培训会议。移民后期扶持政策落实及项目稽察专家对《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库移民龚总监督检查办法(试行)问题清单(2021年版)》文件中的相关内容逐条进行梳理,从移民人口核定登记及直补发放、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移民档案管理及资金使用管理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会议设置了答疑环节,各地移民管理机构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专家对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下一步,我市将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移民工作管理水平。

    全市10个县(市)区移民管理工作的分管局长及移民管理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3.png